close

Crocodile.jpg  

The Crocodile is dream.
沒錯!就是一場夢。

幾天前,晚上,拖著疲乏的腳步,一頭栽進床鋪上,
依照慣例三秒就入睡了。(我從來沒失眠過唷,因為太累了,自豪) 

原本腦袋閃過的都是今天所見設計,
突然間,出現天空、出現飛機,而我人就在飛機上,
飛機震盪幾下,立刻傳來機長的廣播,雖然不知道是往哪邊飛,
但說的是英文沒錯,奇的是我都聽得懂唷!!(因為聽得懂而沾沾自喜中)

機長跟空服員要我們坐在位子上,穿上救生衣,
看來難得一趟飛機夢,可能會有墜機體驗,
可是~為什麼我會被彈出飛機呢!

啊~一記拋物線,我掉落在一艘貨輪的船尾上,
真不愧是夢,一丁點也不痛,一望無際的海,有點泥巴色,
不知道這裡在哪,太平洋、大西洋,我比較希望是台灣海峽,
比較好求救,不過如果是台灣海峽也早就可以看到金門啦或者是大陸了,
算了~換角度想,起碼我不會夢到自己被炸得一塊一塊低。

呀!有鱷魚~~~
還沒意識到同樣落難情形的有幾人,一聲鱷魚讓我驚覺自己站在一塊板上,
而那塊板下,正游著一隻隻鱷魚,沒錯就像電影那樣,只有眼睛浮在水面上,
我們趕緊爬上旁邊的鐵桿子,那是一個鐵橋通道,很結實,不會壞,
但是,四處都是洞,所以鱷魚都會飛躍爬上來,
然後我們就要像以前小時候玩竹桿舞那樣,跳起來閃,
明知倒是夢,還是不自覺跟上緊張情緒,好累。

噗通~重物落水聲,
我的嘴巴自己開口:「你老婆被鱷魚咬下去了(英文)。」(咦咦!我會說英文耶,哈哈)
男子大吼:「××(我忘了是什麼名字)。」還伴隨兩個孩子的哭聲。
看來是一家人,雖然很同情女主人被吃掉了,但眼前有更大的問題:
船似乎是一直沈下去,因為水面一直上升,都快碰上我的腳踝了,
先不提水面上升,我們要怎麼游,光是那群虎視眈眈的鱷魚,就讓夢中的我頭皮發麻,
難道我要成為鱷魚們的餐點?為什麼會夢到鱷魚?夢蜘蛛也行,

被蜘蛛吃掉難道有比較好?
嘿嘿!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夢裡的我在想什麼。 

回到夢裡,怎麼辦?水都淹上我的腰,鱷魚就圍著我繞,
想一下電影會用什麼武器,電?拜託鱷魚皮那麼厚,我看沒電暈牠們,
我就先被電熟,剛好可以讓牠們吃頓熟食,而且我到哪去找電。
點火?真想一拳揍暈我自己,火什麼火,沒油,在水上點火點得著才有鬼。
刀叉?我還串魚咧!打牠們,當我是超人嗎!(猛翻白眼)

謀~你共啊!(台語)

奇怪怎麼會有台語聲?不是應該是英文?
我眼睛一睜,原來是聽到我媽在講電話,而我被那通電話吵醒了,嘖嘖!!一早擾人惡夢。

「哈哈!我看妳是恐怖片看太多了。」
有那麼誇張嗎?好笑到眼淚都流出來,咦!連路過的歐吉桑跟歐巴桑都在笑。
「有嗎?可是我也很常看喪屍片,可我沒夢過被喪屍追呀!」
「可妳有夢過殭尸呀!妳還說中國的殭尸比外國的喪屍可愛咧!」
對厚!我自己都忘了有說過,哈哈!!
「真服了妳,連做夢都那麼好笑。」妳當我願意唷!還不感謝我娛樂大眾。

長喟~是一場夢~

後來我去查了一下周公解夢
夢見鱷魚,意味著受苦。
夢見擺脫了鱷魚,會避免重大的危險。
夢見鱷魚會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,或與強人為敵,或與背信棄義、損害過自己的人為敵。 

嗯嗯!看來不管是夢還是現實都有一場苦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